914ef00  

微涼的秋天午後 最適合漫步在松煙誠品附近了

最近真的好愛往那邊跑 大大的場地就有種很心曠神怡的感覺

 

首圖這張照片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不是全身照

卻很有feel 很自然吧?

長大後就真的很追求自然的照片

好像越來越少自拍了

話說等下好像會有一張就是

最喜歡別人抓拍的一瞬間 因為那一瞬間就是那麼獨特

 

真的感受到秋天來了 我穿這樣其實有點涼

以為只要穿個長袖就沒差

沒想到短褲還是讓我好冷喔

要開始戒掉只有短褲沒有leggins了

 

IMG_7218.JPG IMG_7139.jpg  

Blouse: ZARA

Shorts: Abercrombie&Fitch

Flat: & other stories

Duffle bag: Asos

 

90b9120  

 

 

話說我那天午餐是跟海倫媽麻去吃黑米

其實看照片應該就知道了

IMG_7204.JPG  

 

真的就是超級喜歡它的“黑米燉飯”

那個“透抽”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但是就算有定位還是等了一下下

台灣就是有名的餐廳就一定要排隊啊:( 累

 

 

IMG_7202.JPG  

 

 

 

之後呢 就跑去松煙誠品了 因為很近啊

在地下一樓的akuma cafe跟海倫媽麻聊天

9e9e850  

話說他們的杯子都非常有設計感和創意耶

海倫媽麻點的是黑咖啡

海倫點的是我最愛喝的Earl Grey

一直都很迷戀Earl Grey的味道

從英國喝回台灣喝到哪最常點就是Earl Grey

不只是因為它的香氣迷人讓我沈醉

我覺得大概跟名字也有關吧

沈迷於皇室貴族這些故事的我 

覺得“伯爵茶” 聽起來就很夢幻有沒有

92e79b0  

 

 

然後阿就看見外面有超大空地加上綠葉造景耶

好美噢

喜歡誠品的綠化設計

不管是台中勤美誠品外牆 或是這面牆

都給人一種置身於自然書香中的感覺

 

當時天氣真的好好喔 就想說出去拍照一下

IMG_7156.jpg IMG_7157.jpg  

這個穿著是不是很秋天

主要是那件上衣上面美麗的波希米亞刺繡+那個duffle bag

包包之前有特別打一篇介紹文喔 --> 延伸閱讀:包包*ASOS 焦糖色真皮duffle bag 什麼都好搭 

IMG_7151.jpg  

我就覺得自己很像風中奇緣裡的寶嘉康地耶

每次想到波西米亞風就想到它

但我是走比較輕微甜的她的路線 --> 自己說齁

總之就是因為這個刺繡我就愛上這件上衣

非常的輕薄 但是又在手腕上加個刺繡增加其份量

IMG_7217.JPG IMG_7216.JPG   

 

不像一般有的波西米亞風格較為重口味

 

這是清甜的波西米亞風格 大愛

 

IMG_7161.jpg IMG_7162.jpg  

不管是不帶墨鏡走完全甜美 或是戴個墨鏡增加其個性風

都很搭

鞋子是我的愛牌僅有在倫敦一家店的“& other stories”買的

我跟我的妹吉還有英國的一些朋友們都很愛這個牌子

主要是他獨特的風格讓我們愛不釋手 每次都有小驚喜

 4e40c0  

仔細一看他的前端靠近腳背的地方是一個愛心形狀

我第一眼看見就愛上它了

還有短根的

但是我想說平底是好走的啊

就買了平底

 

 

有注意到我兩條項鍊是一條超長一條超短嗎

93c24f0  

Crucifix necklace (long): vintage from London Portobello market

Initial "H"necklace (short): a gift from my friend Connie

 

像在穿這種很plain的上衣的時候啊

非常適合這樣戴喔

可以增加整體感

 

但是遠看又不會說太過繚亂 太喜歡了

IMG_7192.jpg  

 

自己站在綠葉旁邊都覺得自己不由自主的清新了起來

 

IMG_7198.jpg  

雖然上衣是波希米亞風格 但因為只有手腕微微的刺繡

大面積還是以膚色為主

配上我超級甜美的愛心鞋

就是好搭

有時候帥氣過了 就有想要輕甜的打扮

雖然我是不適合重甜啦 --> 應該會滿怪異 

 

IMG_7220.JPG  

袖子部分鬆鬆的好舒服

所以整件來說是既能修身 卻又是舒服輕柔的上衣

啊對了對了忘了說

這件是我在ZARA今年初打折時候買的

好便宜呢 不到一千塊喔:D

買到覺得滿划算的 當初就想說春天或秋天可以穿

現在終於派上用場了

 

IMG_7221.JPG  

松煙誠品這附近好多這種能夠漫步的小道

我好喜歡喔

感覺跟朋友們來也會很棒

 

那天就是跟海倫媽麻到處拍拍

IMG_7213.JPG IMG_7214.JPG  

不自覺得拍到了旁邊這一區

樹蔭下很多人在聊天

我覺得這邊有種古早台灣味的感覺

穿著輕甜波西米亞風格+台灣味

有種詭異的融合 

 

IMG_7215.JPG  

下午的陽光投射到地面

有點陰暗加上陽光的對比

好喜歡這種午後的感覺

 

IMG_7210.JPG  

看看旁邊的綠地湖畔

噢天啊要是沒來過只看照片

大概以為我跑去哪個森林區了吧

 

IMG_7211.JPG  IMG_7212.JPG  

但轉個角度就發現最繁榮的信義商圈了啦

整個就是好酷的組合

城市裡的世外桃源啊這裡

 

 

今天的穿搭因為一整天穿下來都好喜歡

想說前面有介紹過這麼重口味的帥氣裝扮 

就想說可以打一篇比較輕甜的

 

畢竟時尚就是隨時都在嘗試喔

我從不拘泥於某種風格

任何再誇張的打扮我都會很樂意嘗試 (合理範圍啦:P)

 

只要願意嘗試 你會發現穿搭衣服真的是種樂趣

能帶給你每一天不同的色彩喲

 

91b2610  

 

喜歡今天的穿搭嗎?

希望能給你們一點穿搭上的小靈感喔

讓我們一起玩時尚吧

 

那今天就到這 下次聊摟~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啊對了想跟你們說 其實我有在玩lookbook啦

這邊是lookbook的link: http://lookbook.nu/helen0318

給大家參考摟 :D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