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ba830  

差很多吧?

左圖真的超級泛油光 右圖則是完全沒有浮粉狀況 整個非常定妝

左圖:之前某一天出去一整天回到家時候的照片

右圖:用了MAC定妝安瓶後上妝 出去一整天回到家時候的照片

說真的我一直深受於混合性肌膚的困擾

T字部位容易出油 有些部分又容易太乾而脫皮

整個就是對於控油產品一直都處於不相信的狀態

因為基本上對我來說都差不多沒什麼用

記得一個月前就是跟姐妹們逛街的時候

因為姐妹在M.A.C適用其他產品

我就無聊想說問一下有沒有控油的產品

然後櫃姐就幫我試用了這個產品

我就跟她說讓我出去晃一晃一整天看有沒有效果我在考慮

沒想到!!!居然就是整個完全沒出油

姐妹們都超級推薦我買

只是礙於當時是在SOGO還未周年慶有點買不下去就一直拖拖拖....

終於在阪急周年慶時下手了

 

 

所以今天我就要跟大家介紹一個超級好用的控油彩妝品

IMG_7019.jpg  

M.A.C 定妝安瓶 50ML

 

注意噢!雖然是定妝“安瓶” 但是它是算在化妝品不是保養品喔

因為它是專門給化妝時候定妝用的

所以跟又比一般保養用的安瓶更適合用於化妝

它俱有保溼的功效 能讓皮膚較為保溼安定性足夠

然後再上妝後粉就會很服貼呦

請記得是在化妝水之後上喔  --> 櫃姐有特別叮嚀

但你一定想問 既然都是油性肌膚為什麼要保溼

油性肌膚當然要保溼啦

其實就是因為油水不平衡才會出油呢~

 

好了不多說

趕快來看看海倫的親身體驗吧

IMG_7256.JPG  

鏘鏘鏘~這是今天在底妝部分會用到的產品

左到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看見是哪個牌子了

 

首先先是上防曬乳

IMG_7014.jpg  

我真的非常大推這條喔

因為它真的非常清爽

容易出油的女孩們一定跟我一樣

最討厭那種黏黏油油的化妝品或保養品或防曬乳

這瓶真的是完全清爽

我這瓶是沒有潤色的噢純粹透明(他也有另一瓶是有潤色的)

但是我還會用BB霜和蜜粉 所以我不用粉底夜或是潤色防曬乳

海倫比較喜歡輕薄的底妝

 

話說今天要素顏真的有點掙扎

但我真的非常推薦今天這瓶定妝安瓶

所以算了

就豁出去吧!! (堅定)

 

 

首先將防曬油塗滿整臉 我通常就是用點狀方式讓他均勻分散

 

再將其推開

IMG_7017.jpg  

海倫真的超級注重防曬的

出門大太陽都一定會撐傘 和全身沒有衣服遮住的地方都會抹防曬油

我的朋友們都覺得我是瘋子也太over

去紐約倫敦的時候想要偷偷撐個傘

都會被朋友們罵說不要跟我走在一起(哭)

但是我就是很注重防曬嗎

所以在台灣日本就大肆得撐傘有沒有

 

好啦 回到正題

今天的主角登場溜~~~!

IMG_7019.jpg  

(M.A.C 定妝安瓶)

 

其實前面當然洗完臉都已經上了化妝水乳液

雖然櫃姐說定妝安瓶要在化妝水後面使用

但是我習慣化妝水乳液再來就是防曬油

我想 防曬油先擦應該是沒太大影響

然後就是這瓶定妝安瓶

IMG_7021.jpg  

質地就是非常水潤的半透明狀

抹完在臉上也是完全沒有痕跡地吸收

形成一個能控油定妝的保護膜 

IMG_7084.JPG  

(放一隻熊不是想裝可愛啦 是因為後面是洗手間好像有點不雅觀 不小心照進去)

擦完之後由於是透明的所以當然就是跟剛剛沒有太大差別

但它的作用大家可以從首圖就知道

它是多麼重要的一個程序

 

再來就是也是我超級推薦 混合性肌膚或是油性肌膚女孩們的救星

這瓶我認為在BB霜是非常控油的

已經用掉了不知道多少瓶

因為我都是習慣的化妝品就很懶得再去換 

IMG_7024.jpg IMG_7025.jpg  

(Shu uemura BB霜)

 

它是泡泡式的方式擠出

通常我就擠出如上圖的大小

然後塗抹在臉上

IMG_7026.jpg  

之後就是將它推開摟

 

接下來就是這瓶超級無敵遮瑕的遮瑕膏

我推薦好多人

好姐妹Em也說超級好用後來也一直都有買

IMG_7028.jpg  

(Make up for ever遮瑕膏)

 

我通常都是將它像這樣大約擠出一點點

因為真的不需要太多

它最大的優點就是用量超級無省

我每次一條都可以用好久 一次只需擠一點點

不只是痘疤 連對黑眼圈也是很有用!!!

IMG_7033.jpg  

將它輕輕點在痘疤和瑕疵和黑眼圈上面

再將它們輕輕得點均勻 

(*海倫小提醒:

由於選擇遮瑕顏色一定是比本身皮膚深

所以可以再堆疊一層跟自己膚色較近的BB霜或是粉底液喔

才不會大太陽下超級無敵清楚看見這些遮瑕膏 (誤))

 

IMG_7039.jpg  

疊好後就差不多是這樣

好像就痘疤黑眼圈瑕疵就比較不明顯了

 

最後就是這個

IMG_7043.jpg  

 (Make up for ever 亮白蜜粉餅)

 

如同上述 我喜歡的化妝品就不愛一直換

所以這個我起碼已經用了五六盒了

一直都很喜歡它

從一開始是我的一個好姐妹推薦我使用

那時候盒子還是圓形的 

到現在已經進化成方形?!

哈哈哈 沒有啦 就是反正改版那麼多次我還是很死忠的愛它

因為它的美白功效非常吸引我 粉質非常得細

IMG_7050.jpg  

擦完後就真的是整個非常的服貼呢

感覺整個粉是完美定妝了

雖然還未畫眼妝 但整體來說臉部已經可以放一邊

開始畫眼妝摟~

 

以前總是在出門時候臉部皮膚是這樣

回家後就變成首圖的出油狀

現在我就可以一直到回家還能保持出門時候的乾淨清爽噢

 

說真的我心裡真的好感動

找了這麼久!!!!

 

我終於找到一瓶可以對付油性肌膚的底妝品

 

 

 

下圖這是出門一整天在那邊走來走去腳都要斷了

 

回到家還是這麼完好無缺的妝

 

是不是還是如此服貼阿?

好開心真的

 

92e5c40  

 

 

對了

前面幾張化妝中的完全沒有修照片的素顏讓我掙扎好久

想說可以讓大家看到最大的變化和效果麻 (羞)

但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跟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女孩們分享

看我犧牲多大啊>///<

 

 

 

IMG_7018.jpg  IMG_7257.jpg  

所以不要錯過這瓶真的超好用的 M.A.C 定妝安瓶 

 

還有噢

其實我今天推薦的每個底妝產品

都是我至少用過兩三個以上

所以都是我大愛的產品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去試試看喔

真心非常推薦呢!!!

 

今天就到這喔

下次聊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