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8.JPG  

昨天跟我最親愛的朋友們參加了路跑活動 "Light Run" 

大家應該也很多人跟我感覺一樣 ..... 怎麼會下大雨!!!

我跟好友們從一開始就決定直接去finish line走一走 然後就離開了

真的是期待滿久的 但是就覺得很多氣候因素應該要先考慮進去

尤其是現場音樂真的不high 只有起點和終點有音響 還斷斷續續

總之我覺得應該要設想更周全才對

anyways...

 

還是有個滿開心的夜晚 因為是跟最好的朋友們

在Light Run前幾天還看著網路上DIY創意剪T-shirt 剪了超久超小心的

原本T-shirt是這樣一件

1209094_201070223402320_30012632_n.jpg  

配上一個手錶

收到的時候就是這樣

95f1550  

 

 

但我跟我的好姐妹們都想把T-shirt DIY成自己的style

從好幾天前就花了一個晚上在那邊討論說要剪怎樣

還互相傳照片 電話 一起想說怎麼剪最好看

還有配的螢光色要選什麼

最後我跟Wendy選定了 “螢光粉紅”

IMGP0201.JPG IMGP0203.JPG  

我把原本平凡無奇的T-shirt袖子剪掉 加上領口也剪低 (原本真的高到都不能呼吸了 很死板)

最重要是背後也被我剪得比較有個性

裡面是有加一個抹胸...本來我朋友們建議我穿bikini 在裡面

雖然前面看起來是真的沒差 但背後這樣穿 好像在台灣就過於over了

所以我就沒有把bikini放入考慮 

搭上粉紅色棉褲就完成摟

 

 

 

IMG_6811.JPG  IMG_6814.JPG  


有沒有發現我昨天的眼睛比較不一樣!!

朋友都說我昨天的眼妝較濃

我說沒有啦 只是戴了有色隱眼 *是灰色的優

(我是戴彩媚嬌生是要買透明的會戴 有顏色瞳孔寬度原因 我必須戴彩媚的)

 

 

真的戴一個隱形眼鏡就差好多齁

特例戴了已經N年沒戴的有色隱形眼鏡

從大三之後就習慣戴透明的 比較舒服也覺得對眼睛沒負擔

而且其實也比較省啦 但年拋的話

有人說太常戴對眼睛真的不好

就算是有牌子的還是一樣吧

所以我平常真的就是戴透明隱形眼鏡啦

特殊party才會戴有色的

 

噢對了對了

還有我戴了螢光粉紅的耳環 是在日本購入

就很簡單飽和的螢光粉紅色

剛好跟我當天穿著很搭

 

IMG_6697.jpg  

 

手錶就是唯一飾品 是當初寄給我們衣服 號碼牌 等等的時候發的

因為到現場還有螢光棒 可以把它製作成好多手環啊項鍊啊等等裝飾

 

 

 

 

現在就讓我們直接看看現場怎樣吧

IMG_6714.JPG

一到那邊可以從遠處看見人山人海

非常多人

 

IMG_6715.jpg  

想說趕快拍一張背後

畢竟我也剪好久

也不可能再穿這件T-shirt...因為前面寫了light run字樣

頂多就是紀念這樣

 

IMG_6809.JPG  

好姐妹Wendy的主題跟我一樣 就是螢光粉紅

有注意到我的口紅也是粉紅色嗎?

是用Miss Hana的櫻花粉那隻

 

然後我們的短褲是一樣的噢

 

IMG_6782.JPG  

她選擇直接將短褲下擺剪短

我是選擇將它摺起來縫起來固定變短

 

還是有點不一樣摟

 

 

IMG_6799.JPG  

在現場我們就急於用螢光棒把自己裝飾的越亮越好

這是女生組喔

IMG_6808.JPG  

從這張後面可以看見人真的多道你會覺得置身在一個人海中

 

 

IMG_6780.JPG  

我們把眼鏡反過來帶就變成一個耳朵

超可愛的

就是極盡所能地把熒光棒放到身上

IMG_6801.JPG  

這是我朋友sean 可以看見這是他的初級作品

才放幾個環

後面他就越放越多

IMG_6800.JPG  

變成一個眼鏡掛得鏈子了!!!!!

 

好有創意噢

不帶的時候還可以拿下來就直接是掛在脖子上

以後大家去看什麼演唱會阿什麼的

也可以用一下這方法 感覺好好笑 但是也很方便說

 

IMG_6797.JPG  

或是可以像我好姐妹emily把熒光棒放在頭上變成一個頭飾

真的好可愛耶

 

IMG_6781.JPG  

我們快被熒光棒淹沒了說<3

 

IMG_6810.JPG  

我是有把它做成項鍊 項鍊中間再掛一個小小螢光環

IMG_6796.JPG  

背後本來也要掛

但是會整個垂下來

後來就沒有用了

感覺我整個人要被螢光環壓垮了

 

IMG_6777.JPG  

每個人都有眼鏡

因為其實是有發一個支架

大家就想說還是做一下眼鏡好了

好螢光喔

IMG_6798.JPG  

還可以將眼鏡放在頭上

好像太陽眼鏡不戴的時候一樣:D

 

指甲油也是螢光粉紅喔

背包也是粉紅

好不容易翻出一個粉紅包包 超久沒有用到粉紅色的配件

粉紅色真的就是一個過於甜膩的顏色

粉紅加了一點螢光似乎有個性一點

IMG_6766.JPG  

 

大家穿搭好趕快照一張合照

 

 

本來就是要準備開始跑了

結果.....

 

下起了大雨來

 

怎麼這麼巧啦:( 所有人都在躲雨

 

本來要寄放包包在locker 卻發現沒有locker好像是人工的管理

我們都不放心

只好把他放在大會發的塑膠袋中提著跑

 

不過說實話 實在是音響不ok 下大雨的情況下

我們直接穿越到finish line

IMG_6765.JPG  

意思意思跑了一下彩色光圈

91f20c0  

這邊應該是要天氣好的話 

在河岸跑步應該很享受

但是這條道路濕到不行

我們就意思意思拍個照

 

然後前去躲雨

IMG_6757.jpg IMG_6803.JPG  

看看我手上那包就是我的背包啦

完全沒寄放 就直接拿著

 

這時候我們大家決定要離開了

真的好可惜 下大雨 又沒有說辦得很成功

不過也是跟一群好朋友在一起

淋雨奔跑的感覺

其實有點幽默 :D

 

很珍惜跟大家相處的時間

所以就想說當做一個體驗摟

 

IMG_6773.JPG  

 

希望下次可以在一起參加這種健康活動

也希望下次可以辦得好一點溜

 

 

今天就到這摟

下次聊

byeeeee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