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f5100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前兩週剛剛收到的ASOS包裹

焦糖色duffly bag

材質是真皮的喔 

 

上週都在下雨好煩

就一直很想趁著晴朗的天氣背我這個小包包出去

 

一直以來就超想買一個這種束口的背包 但又不要太大的

小巧可愛背在側邊好方便喔

 

當時想說在台灣找一找

但真的東區後巷啦 或是百貨公司

都很難找到質感好 價格也不貴的類似包款

 

找了好久

終於在我的另一個愛牌ASOS找到了!! 

沒事就愛在他們網站晃一晃 然後他們sale時候真的滿划算的

跟一些店家比 質感又ok 常常會有折扣優惠 超級划算啊

 

海倫小叮嚀:

當然 你最好是等到他打折再買 因為它常會在意想不到時候

大打折 “outlet"是永遠都在 裡面也不乏好的商品喔

因為它打折商品不一定都是過季的

當季也可能打折 --> 是不是好心動呢

 

偷偷跟你們說

其實... 他現在就有部分商品最多五折噢

還不趕快去逛逛說 --> www.asos.com 

還有還有ASOS是全球免運費喔!!!!

在很久之前發現這點的我 就非常興奮

而且大多數的商品都能在12天之內(不含工作天)到達

比一些韓貨店家追加的時候還快速是不是

真的很推薦你們可以去逛逛噢

他們的商品還真的很少讓我失望過呢

 

cd826e0  

http://www.asos.com//ASOS/ASOS-Leather-Duffel-Bag-With-Tassels/Prod/pgeproduct.aspx?iid=3130863

網址再次幫你們貼心準備好呦

 

 

這包包是不是好精緻

摸起來麂皮且是真皮的感覺真的好棒

從我看到第一眼我就知道我想要它了 (心動)

當時雖然有看到另一咖黑色的

可是我覺得自己太多黑色的衣服和包包

況且黑色那咖是比較奢華的配上金扣

好像應該有個像這樣比較 "放蕩不羈"的包包耶 >///<

 

b5859c0  

側面也很美

大面積的是真皮的麂皮

肩帶做的是不同材質

有襯托的感覺

 

cd6a320  

重點是就算他是這麼痞痞的小包包

卻還是使用金扣耶

最愛金飾的我

也更加覺得加分

 

焦糖色+金扣 簡直就是天作之合

 

假設它改成銅扣 或許會增添古著的感覺

但是因為用金扣讓它的質感也瞬間提升哪

9c4f7c0  

旁邊鬚鬚上面也加上穩固的金扣

質感跟外面一般的小包包真的很不一樣

感覺可以很牢固

 

海倫就曾經買過包包上有類似的裝飾

但由於那個環的品質不夠好

很快就會掉了

你說是不是很掉漆?

所以還是要看質感的麻

 

b95d250  

前面還做了伸縮的扣環

可以讓你將包口拉緊

放心喔 是真的超緊完全都不會掉出來的緊

 

42fa40  

很密封吧?

 

尤其是大家有注意到它側面其實是有點扁嗎?

知道為什麼要做成這樣嗎?

 

其實這樣可以更貼近自己的身體

就不會整個突出來背起來會感覺很突兀

 

讓整個包包跟自己的穿搭融為一體

真的很細心耶

 

9c00d00  9545d40  

最重要的是它旁邊的吊環也做得很牢固

繞了一圈候不是只有把它縫起來

還用了一個鐵釘把它釘住噢

牢固到你想扯還扯不斷呢

 

所以說它就算肩背線做得細細得為了美觀

也不會因此而塞不下東西或怕塞太多會斷

(當然你要裝石頭在裡面也不能怪他容易斷喔)

 

cd30cf0  915bf40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塞了好多東西啊

有皮夾 (小短夾)蜜粉餅盒 太陽眼鏡 唇膏 鑰匙 連隨身電源都在裡面說

如下圖

969f430  

 就真的裝好多東西好方便 

看外觀根本不知道能塞這麼多東西!!!!

 

其實海倫出門的包包

通常都是帶大包包

但是每次穿得美美的 就覺得要是可以帶一個 小包包在身旁多方便啊

感覺就是裝飾品般 

就是要追求這種裝飾品般的感覺!!!!

 

最起碼以上的東西 一些必備品

都已經能裝進去了

 

教大家一個我朋友教我的口訣

出門記得念 “手機!鑰匙!錢包!”

三樣都帶了起碼你不會去不了地方回不了家

很棒的口訣吧 又琅琅上口 我朋友真的好聰明:D

 

 

91b6e20  

最後把東西拿出來給大家看看裡面的商標

有用精緻的皮革縫製成的ASOS標誌

天啊 看到這邊都可以哭了

真的是滿用心的你們說是不是

而且它價錢以一個真皮的小包包來說

真的一點都不貴呢

有些衣服一件就跟這個價錢一樣了說

 

有時候可以嘗試買點不一樣的

其實這種很俱特色的包款 就算你穿得很稀鬆平常的衣服

它也能讓你整體造型加分呢

讓包包也能成為一個裝飾品喔

 

 

9c403e0  

 

像前幾天介紹過的穿搭文中 穿搭*抓住夏天的尾巴 再不穿就沒機會的 夏服X輕薄外套 穿搭時刻 

也有兩套衣服有搭到這個包呢

 

向上圖這套休閒的打扮

包包其實就可以成為亮點

 

再來就是另一張

92c65f0  

服裝很花俏甜美風

它也可以搭配得起來

 

由於它是大地色系

似乎配上什麼都感覺好搭 

 

可以說是不畏懼任何打扮的包款喲 --> 超級勇敢呢

 

93d5c90  

933d350  

今天出門的today's outfit也有這樣搭法喔

全身很暗色系時候

包包就是亮點

怎麼辦他就是不甘願做個配角耶

就是主角包喔!!

 

b244e90  

走在路我想應該也會很多人注意到它吧

 

 

這麼可愛卻又個性百搭的包款

推薦給你們噢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現在ASOS也在五折

趕快去看看喔

 

今天就先告一段落摟 下次見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